4歲男童被繼父虐死! 許富凱心碎「這個社會到底怎麼了」:沒打算生就不要生

記者林玟諭/綜合報導

台語歌手許富凱以溫暖嗓音、親和性格闖蕩演藝圈,堅強歌唱實力使他擁有「百萬王子」美稱,詮釋過許多情歌帶給人慰藉。他除了美聲安慰人心之外,昨日(16)晚間也在個人Instagram發表對於近來社會事件的看法,利用文字傳達正向能量。

▲許富凱對社會事件表達心境。(圖/翻攝自許富凱Instagram)

▲許富凱對社會事件表達心境。(圖/翻攝自許富凱Instagram)

許富凱PO出個人疲倦的素顏自拍,同時也寫下感傷文字:「最近的新聞看了會讓人心碎難受。你的一刀害一個單純的家庭從此破碎,受害者的家人要揹著傷痛過一輩子,這個社會到底怎麼了,讓人傷心欲絕。」字裡行間看出對於近日新店砍人案件,被害者等待家人,卻意外遭遇死劫的意外,心中有諸多不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同時文末許富凱也提到另一則駭人的繼父虐待4歲兒事件,他先稍有動怒的寫道:「沒打算要生小孩就不要生,生了就好好照顧。」同時也提到對於小生命消失的不捨:「這個社會上有人把無數的小生命捏碎……小弟弟,希望你下輩子能投胎到一個好家庭,有一對非常愛你、疼你的爸爸媽媽。」文字中看出心碎程度,最後也打下Hashtag #RIP,傳達自己給受害男童的祝福。

▲許富凱對社會事件表達心境。(圖/翻攝自許富凱Instagram)

▲許富凱錄音遭遇挫折的逗趣模樣。(圖/翻攝自許富凱Instagram)

許富凱擁有溫暖的好歌喉,也時刻關心社會議題,最近因為疫情當頭,少了許多公開演出,讓粉絲感到相當可惜,但他也不懈怠地繼續進行音樂練習,在4天前PO出進錄音室錄製的逗趣照片,留言處獲得許多粉絲加油與支持,期待他帶來新的音樂作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