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小球迷8日喜獲戈貝爾護臂、米歇爾簽名 如今全家隔離「尚未有症狀」

▲戈貝爾(Rudy Gobert)與米歇爾(Donovan Mitchell)。(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戈貝爾與米歇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一名來自奧克蘭的小球迷,8日在底特律觀看活塞對爵士一役,幸運獲得猶他長人戈貝爾(Rudy Gobert)的護臂與米歇爾(Donovan Mitchell)的簽名,未料兩人12日先後確診新冠肺炎(COVID-19),小男孩的媽媽第一時間就聯繫了醫生,全家一起隔離,所幸目前他們還沒有任何症狀。

戈貝爾是NBA首起新冠肺炎確診案例,由於他確診前2天還刻意觸摸麥克風,加上有爵士球員爆料他在休息室觸碰隊友和大家的私人物品,引起一陣罵聲。隨後外媒還披露,一位在3月7日到場觀看爵士作客塞爾提克,並得到戈貝爾簽名的小學生也確診,引起2屆FMVP杜蘭特(Kevin Durant)的哥哥托尼(Tony Durant)不滿,在IG上留言砲轟,「蠢蛋,還繼續打什麼球,他一定知道自己感染病毒了。」

底特律當地一家電視台17日報導,一位曾在8日到活塞主場觀戰的小男孩,原本是該役的「幸運兒」,他獲得了作客的爵士兩大球星戈貝爾的護臂和米歇爾的簽名,很開心將影片傳給媽媽看;未料猶他雙星12日相繼確診新冠肺炎,小球迷的媽媽震驚之餘也趕緊聯絡了醫生,全家主動隔離。

所幸目前小男孩一家還有人出現新冠肺炎的症狀,但確診的爵士一哥米歇爾16日接受《早安美國》獨家專訪時,透露自己完全沒症狀,甚至還誇口可以連打7場比賽,直言無症狀實際上卻染病是這病毒最可怕之處。

▲▼戈貝爾故意觸摸採訪麥克風(圖/翻攝自Twitter/Eagle-Eyed Social Media User Dan Why-Ner)

▲戈貝爾故意觸摸採訪麥克風。(圖/翻攝自Twitter/Eagle-Eyed Social Media User Dan Why-Ner)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