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2行李箱…一路上遭「凶狠眼神掃射」! 跑班老師喊冤:我只是要去上課

▲▼拖行李箱回學校上課被側目。(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路人都以為她是要出國。(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記者黃可昀/綜合報導

今(17日)一口氣新增10例境外感染,政府、網友都苦勸大家不要再出國。台北一名女老師每次下課時,都要拖著大大行李箱趕到下個班級上課,怎料一路上不停遭人側目,不知情的人都以為她是要出國玩,讓她崩潰PO文「我沒有要出國,我不是要出國,我是去上課!」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貼出照片,2個大大行李箱加上一包手提袋,看起來像是要出國玩個七天六夜,其實她只是要去下個班級上課,裡面裝著課程需要用到的教學道具,卻遭旁人誤會是要出國玩,「可以不要一直用檢視的眼神猛盯著我看嗎?」她甚至想乾脆貼一張字條,上頭寫「分手搬家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官陳時中。(資料照/記者林敬旻攝)

▲17日新增了10起境外感染病例。圖為中央流行疫情指揮官陳時中。(資料照/記者林敬旻攝)

網友回應,「在A4紙印上『去上課』然後貼在行李箱上昭告天下就好啦」、「現在拖著行李箱都很心驚膽跳的」、「 我現在看到拖行李箱的路人....真的會自動繞路欸」、「非常時期,非常眼神。」

其實路人會如此敏感不是沒原因,台灣短短三天就新增了24起境外感染,而且人數一天比一天多,全部都是屬於「執意要出國玩」的案例,先前政府小心翼翼防疫,卻在這三天疫情大爆發,也難怪全民都心驚驚。

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宣布,自3月19日零時起,日本、新加坡、北韓、泰國、馬來西亞、菲律賓、印尼、汶萊、越南、寮國、柬埔寨、緬甸、東帝汶、孟加拉、不丹、尼泊爾、斯里蘭卡、印度及馬爾地夫全列入第三級旅遊警告,包括先前備受爭議的日本也在名單內,如果前往第三級警告國家或地區進行「非必要旅遊」,回台後會被隔離或檢疫,且「不得領取補償,並加徵必要之費用。」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