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從柬埔寨返台!娘親「防疫觀念超優」霸氣神回 網讚爆:聽媽媽的話

▲▼搭飛機,機艙,機場。(圖/取自Pixabay)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這幾天國內境外移入案例突飆升,那些出國玩的旅客也遭輿論圍剿。一名女網友目前人在柬埔寨,有返台打算;然而母親得知後,第一個反應就是要她打消念頭,甚至教育她一頓。值得一提的是,指揮中心稍早宣布,針對柬埔寨的旅遊疫情建議,升至第三級警告,17日下午4點後登機者,即須居家檢疫14天。

女網友日前傳訊息給母親,透露有意要從金邊回台灣,媽媽一看到立刻回覆,「你要回來,NO......。」由於兩人對話時,針對柬埔寨的旅遊疫情建議尚未升至第三級警告,所以女網友忍不住反擊,「為什麼不給我回家?柬埔寨還不是疫區,不要騙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兩人對話時,柬埔寨的旅遊疫情建議尚未升到第三級警告。(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原po和母親的對話。(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眼看女兒還在針對「居家檢疫14天」這個點爭論,老媽直接打槍,「有搭飛機都要!」對此,網友們紛紛站在母親這一邊,「聽媽媽的話很難嗎?不然不要回來!拜託」、「賣休害」、「媽媽的求生意志相當強烈」、「不先自我隔離的話,萬一中獎,會被人肉圍剿的」、「媽媽防疫觀念超棒」。

另外,指揮中心今(17)日將亞洲日本、北韓、菲律賓、泰國等亞洲19國,以及東歐摩爾多瓦,美國華盛頓州、紐約州及加利福尼亞州等3州,提升旅遊疫情建議至第三集警告,提醒國人避免至當地進行非必要旅遊。

其中,19個亞洲國家包括,日本、新加坡、北韓、泰國、馬來西亞、菲律賓、印尼、汶萊、越南、寮國、柬埔寨、緬甸、東帝汶、孟加拉、不丹、尼泊爾、斯里蘭卡、印度及馬爾地夫。

最後,指揮官陳時中也表示,升級措施將於3月19日生效,但秉持防疫先行,3月17日16時後登機者,就需居家檢疫14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