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疫情延燒 UNIQLO宣布即日起關閉歐美77間分店

▲▼UNIQLO。(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UNIQLO。(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蔡玟君/綜合報導

隨著歐美新冠肺炎疫情越來越嚴重,知名服飾品牌「UNIQLO」宣布,即日起關閉歐美共77間分店,重新開放時間另行公布。

以快時尚與評價知名的UNIQLO目前在歐洲10個國家共有98間門市,美國則有50間門市,隨著新冠肺炎疫情在歐美逐漸失控,因此UNIQLO宣布從即日起歐洲27間暫時停停止營業,其中包括法國22間、西班牙4間、和義大利1間門市。

此外,UNIQLO也同步關閉美國50間門市,等到疫情獲得控制才會另行宣布重新開放時間。此外,中國大陸從2月起有370間門市暫時歇業,目前已陸續重新開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