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3年雇主情結束!斯亞發文喊獨立…老闆吳宗憲最後對話曝光

記者蕭雅玲/台北報導

斯亞(糖果)今(17日)在臉書發文宣布離開吳宗憲(憲哥)創立的容易文創,結束與憲哥3年合作關係,對於斯亞離開公司,憲哥也舉例「就跟打麻將一樣,在這位子沒有很好的表現,那就換個風!」並強調:「師父只負責引進門,修行還要看個人了!基本上經紀部門就有經紀部門的人去管理,我就是從旁協力而已,以經紀公司角度而言,該給的我們就盡量給。」至於斯亞未來發展他也樂觀其成說:「大家都還是藝能界裡面的人,有機會還是可以互相照顧的。」

▲▼吳宗憲。(圖/TVBS提供)

▲與斯亞結束3年雇主情吳宗憲「發聲」祝福。(圖/資料庫)

斯亞出道14年,3年前加入憲哥開的「容易文創」公司,期間經常可在憲哥主持的節目中,經紀公司不僅於2018年砸百萬幫她出個人首張單曲《Famous非夢事》,就連憲哥兒子鹿希派去年在三創文創開個人演唱會,當時斯亞還受邀擔任表演嘉賓,就可看得出經紀公司對她的重視,如今卻傳出斯亞出走憲哥開的經紀公司,消息傳出後憲哥也表示給予祝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鹿希派&斯亞FAMOUS PIE演唱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斯亞曾受邀在鹿希派演唱會擔任表演嘉賓。(圖/記者張一中攝)

而憲哥所開的容易文創旗下藝人包含ㄚ頭、辛龍、綠茶及女兒吳姍儒等人,對於斯亞離開公司憲哥也直言,「我不是靠經紀公司賺錢的,藝人在這一家公司也不用擔心會不會被亂A錢,當時幫斯亞弄了唱片的發行,可以算一算公司必須要投入多少預算,在這種時機,還有人會幫妳出錢做唱片的嗎?」

▲▼斯亞。(圖/翻攝自斯亞臉書)

▲斯亞發文掰了吳宗憲公司。(圖/翻攝自斯亞臉書)

他也說,藝人與經紀公司間的關係就是看緣分,「有時候也要看彼此合不合」,他認為斯亞最大問題就是「一直沒有辦法突破」,所以當斯亞決定離開時,憲哥也以老闆身份給她的最後留言就是:「『溝通』比『做事』來得重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