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警偵破「盜版謎片網站」洗錢4千萬!日G奶「AV救世主」現身中文甜喊:謝謝~

記者張君豪、戴若涵/台北報導

檢警日前接獲檢舉,有跨國AV盜版網站上傳大量盜版AV,民眾只要網路付款購買點數即可瀏覽,深入追查後發現,該犯罪集團透過該手法洗錢,不法所得高達4千萬元,檢警待時機成熟後,在台中、彰化等地將7名犯嫌逮捕歸案,是首宗以洗錢防制法偵破的跨國AV盜版網站並凍結不法資金的案件。

▲▼ AV網站洗錢。(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 盜版AV網站狂洗4000萬,檢警逮獲7人。(圖/記者張君豪翻攝,下同)

日前刑事局接獲檢舉,有跨國AV盜版網站提供大量日本盜版AV影片,民眾只要購買點數後就可以線上瀏覽,該網站也大量散布各種網路AV裸露廣告,電信偵查大隊隨即透過日本特定非營利活動法人「知的財產振興協會」在台辦事處協助就盜版日本情色影片內容蒐證,確認違反了著作權法、公開播送事實,造成智慧財產損失逾億元,決定擴大偵辦。

▲▼ AV網站洗錢。(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檢警清查後發現,王姓主嫌所組織的犯罪集團,利用跨境雲端主機架設網站,虛設行號及收購人頭帳戶等方式逃避追查,並採用超商付款等方式結合第三方支付,大量透過AV盜版內容進行洗錢犯罪,最後由人頭提領贓款以獲取大量不法利益。

專案小組多月蒐證掌握金流證據,在台中市及彰化縣等10個處所,查獲王姓主嫌等共7名犯嫌,並查扣銀行帳戶網路銀行i-key(usb電子鑰匙)14個、人頭存摺5本、工商憑證4張、私章2個、存摺23本、手機7支、現金20萬元及執行刑事裁定扣押不動產12筆(價值約新臺幣3,600萬元)。

▲▼ AV網站洗錢。(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檢警查扣證物。(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檢警指出,網路犯罪透過非法金流及人頭帳戶匯轉都適用洗錢防制法規範,呼籲民眾,不要因一時貪圖蠅頭小利,提供帳戶供犯罪集團使用,否則身陷囹圄將得不償失。

案件偵破後,有日本七冠王、AV救世主之稱的26歲AV女優高橋翔子,也拍攝影片感謝電信警察大隊取締盜版商的行動,另外,21歲AV女優明里紬也現身影片中致謝!

▲▼ AV網站洗錢。(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日本知名AV女優拍片向電信警察大隊致謝。(圖/記者張君豪翻攝,下同)

▲▼ AV網站洗錢。(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更多新聞】

快訊/花蓮平交道鐵軌旁「驚見男屍」!頭部明顯撕裂傷…民眾嚇傻報警

驚見妻躺騎樓「一旁擺農藥」!人夫崩潰大喊…鄰無奈:我家變凶宅 求償60萬

19歲高雄妹密謀殺母…狠喊:讓爸媽死!20歲男友「1刀刺斷動脈」 她血噴滿地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