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海盜GM對球季開打仍有信心 台將鄭宗哲暫留基地

▲鄭宗哲加盟海盜。(圖/鄭宗哲提供)

▲海盜鄭宗哲。(圖/鄭宗哲提供)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大聯盟於17日(台灣時間)再度公告,為遵照美國疾病管制與預防中心(CDC)的建議,將開幕延後到5月中,部分旅美球員受到影響已經返台,剛加盟海盜隊的鄭宗哲留佛州布雷登頓(Bradenton)基地,暫不返台。

海盜總管薛靈頓(Ben Cherington)受訪時表示,「有一定的信心能在2020年展開大聯盟和小聯盟的賽事。」但隨著疫情延燒,他也保守談到,「當然,沒有任何人能確定此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海盜隊高層包含隊醫上周六在佛州布雷登頓會面所有球員,薛靈頓表示,「海盜球員大部分在布雷登頓或各自的家中進行訓練。」他也呼籲球團工作人員協助40人名單內的球員維持好的狀態,避免太多球員齊聚,每個球員按照各自進度訓練。他說,「我們需要用不同的方法做到這一點,並且相信將來的某個時刻,我們可以再度聚在一起為賽季做準備。」

目前包含水手張景淯、教士宋文華及紅襪劉致榮都遭球團告知返台,不同於其他球隊讓球員住外面的飯店,海盜隊基地擁有球場、完整重訓設備以及宿舍,公共區域定時維持消毒,提供三餐給留在基地的球員,能順利地保持各自的訓練計畫。

關鍵字: 海盜鄭宗哲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