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切爾西球星隔離期間外出「踢野球」 遭球團開罰600萬

▲▼切爾西芒特(Mason Mount)自主隔離時外出踢球,引主帥蘭帕德(Frank Lampard)不滿。(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切爾西芒特隔離時外出踢球,引主帥蘭帕德不滿。(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林緯平/綜合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在歐洲爆發,英超切爾西19歲前鋒奧多伊(Hudson Odoi)確定中鏢,為防範疫情擴大,切爾西球團也要求球隊人員進行自我隔離。儘管球隊端出「禁足令」,但切爾西中場大將芒特(Mason Mount)卻被發現到公園踢野球,對此球團也向他開罰16萬英鎊(約台幣600萬)。

受到新冠肺炎影響,英超宣布全面停賽,切爾西全隊則因為有球員確診,因此被球團要求進行自主隔離。但切爾西陣中中場大將芒特卻被人目擊,與效力西漢姆的萊斯(Declan Rice)偷偷到公園踢球。對於芒特的行為,目擊者表示「我們知道這個情況(切爾西有球員確診),他顯然沒有認真看待這件事,我想球隊知道了可能會很驚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切爾西中場大將芒特(Mason Mount)。(圖/翻攝自鏡報推特)

▲芒特到公園踢野球。(圖/翻攝自鏡報推特)

對於芒特輕忽疫情的行為,切爾西球團相當不開心,主帥蘭帕德(Frank Lampard)更是極度不滿。據外媒報導,芒特將被懲罰繳納2周的薪水,約16萬英鎊。

事發後,芒特也已向球團主帥蘭帕德致歉,切爾西球團也再次向球員呼籲,在隔離期間避免外出,並確實做好自主健康管理。

▲▼切爾西芒特(Mason Mount)自主隔離時外出踢球,引主帥蘭帕德(Frank Lampard)不滿。(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切爾西芒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關鍵字: 英超切爾西隔離新冠肺炎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