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鄭容和」詭辯:捅一刀不知會死人 解剖驚見「20公分刃穿破臟器」狠打臉

▲新店砍人案,兇手移送北檢。(圖/記者陳雕文攝)

▲涉嫌隨機殺人的王姓男子辯稱自己有3個人格。(圖為資料照/記者陳雕文攝)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台北地檢署偵辦新店隨機殺人案,17日上午對死者遺體進行解剖,發現自稱有3個人格的的「小鄭容和」王男,朝被害人背後刺1刀後,辯稱不知道為什麼要刺人,沒有要致人於死,可是幾乎整個刀刃都深入體內,觸及臟器,檢察官已將解剖結果送交法醫研究所,希望盡速化驗確認死因,結果最快月底出爐。

23歲王男13日晚間和妻子在車上為了是否回娘家吃飯發生口角後,拿起防身用的20公分生魚片刀,下車走向前方停在路邊等姊姊下班的林姓機車騎士,直接朝林男右側腰背處刺殺1刀後,再走回車上駛離,林男倒地哀嚎送醫不治,王男隔天就被檢察官依涉犯殺人重罪,有逃亡之虞,向法官聲押獲准。

▲▼新店隨機砍人,死者父步出靈堂哽咽。(圖/記者陳雕文攝)

▲法醫解剖初步判斷,死者刀傷深及臟器,死者父親哽咽希望判兇手死刑。(圖/記者陳雕文攝)

據了解,擔任直播主的王男聲稱自己長期為精神疾病所苦,內心有3種人格,除了平常的他以外,還有一個生氣的自己,和一個孩子,當天因為沒吃藥,不清楚自己為什麼會拿刀刺人,律師則替他辯護表示沒有殺人意圖。

檢察官除已向王男就診的醫院調閱病歷,為了釐清王男下手輕重,是否有致人於死的犯意,檢察官17日會同法醫,前往殯儀館解剖林男遺體,初步判斷刀傷深及臟器,跟一般只想讓人受傷的情形不同,可能是導致死亡的主因,但詳細的死因仍要等待鑑定結果,檢察官已請法醫研究所加速進行,全案仍朝殺人罪嫌方向偵辦。

療癒!紓壓!心訣大公開

【其他新聞】

南港藥師遭逼下跪磕頭疑雲 檢勘驗監視器「有畫面沒聲音」

花2600萬背債買62坪新家 入住後接到存證信函…房子車位都是別人的!

HowHow穿警服拍洗髮精業配挨控 檢認證:知名YouTuber的廣告創意呈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