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9 Plus現蹤!iOS 14程式碼洩密 平價機有大螢幕版本

▲▼iPhone 8及iPhone 8 Plus。(圖/取自蘋果官網)

▲iPhone 9及iPhone 9 Plus將分別用來替代iPhone 8及iPhone 8 Plus。圖為iPhone 8系列。(圖/取自蘋果官網)

記者王曉敏/綜合報導

外界預期,蘋果將於今年春季推出新一代平價iPhone,而據外媒稍早最新消息透露,除了原先外界預期的4.7吋iPhone 9(暫稱)外,還將有一款搭載5.5吋螢幕、配備Touch ID的的「iPhone 9 Plus」。

科技網站《9to5Mac》此前已在iOS 14程式碼中發現許多蘋果新產品資訊,而稍早前又在其中發現螢幕更大的「iPhone 9 Plus」,這是首次有證據顯示平價機款有大螢幕版本。iPhone 9及iPhone 9 Plus將分別用來替代iPhone 8及iPhone 8 Plus。

iPhone 9及iPhone 9 Plus兩機款分別有著4.7吋及5.5吋LCD螢幕,及配備Touch ID功能的實體Home鍵。規格方面,則搭載A13 Bionic處理器,與iPhone 11和iPhone 11 Pro相同,這對目前仍在使用iPhone 6、iPhone 7等較舊型號的用戶來說應更據吸引力。

而新功能方面,iPhone 9系列預計具備Apple Pay的「Express Transit」(快速交通)功能,部分舊iPhone機款並不具備該功能。此外,iPhone 9系列也將能夠在後台掃描NFC標籤,目前具備該功能的機款僅有iPhone XR、iPhone XS系列及iPhone 11系列。

值得注意的是,目前媒體及市場普遍將該平價機款稱作「iPhone 9」或「iPhone SE 2」,但這仍只是代稱,確切名稱仍待蘋果正式發布該機款才可得知。而鑒於蘋果春季發表會因新冠疫情推遲,目前預期該平價機款將直接於官網上架,預計售價則為399美元(約台幣12,000元)。配色方面,則會有黑、藍、粉紅三色,其中藍色應會作為今年的特殊色款。

蘋果新iPhone傳官網直接上架 售價只要12,000元
iOS 14程式碼洩更多新品資訊!新一代iPad Pro有3鏡頭、Apple TV有新遙控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