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開季延後小聯盟球員生計堪憂 波伊德道出各種辛酸

▲老虎投手波伊德(Matt Boyd)。(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波伊德(Matthew Boyd)。(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潘泓鈺/綜合報導

大聯盟關閉春訓後,影響最大的族群就是小聯盟球員了,老虎左投波伊德(Matthew Boyd)就為他們發聲,這些小聯盟球員只有在賽季進行才有薪水,且春訓提供他們的住宿、伙食以及訓練等,也隨著新冠肺炎疫情全美擴散後消失了。

「對於那些小聯盟球員們,我真的很難想像他們現在的處境有多艱困,他們沒辦法享用跟我們一樣的訓練資源,說白一點,就是他們現在無法進行訓練。」波伊德接受《The Athletic》訪問時說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聯盟球員只在球季進行時才會領到薪水,隨著春訓的終止、開季不斷延後,他們失去球團提供的訓練、住宿、伙食等資源。「我真的無法想像,隨著疫情不斷的爆發,會有越來越多人受到影響,不只我們這些打球的人,場館工作人員、比賽工作人員也都一樣,無一倖免。」

波伊德也說出更多小聯盟的辛酸,「很難想像年薪只有1.2萬美元的他們接下來該怎麼辦,這可能是他們唯一的收入,然後還必須花錢去汰換裝備,再開季不斷延後導致的停薪,他們的生活只會越來越困難。」

停產會崩潰保養神物,一抹就上癮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