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斯懷指陳柏惟建議「沒意義」:不需要花時間去監督其他立委

▲▼吳斯懷、陳柏惟。(合成圖/ETtoday攝影中心)

▲吳斯懷、陳柏惟。(合成圖/ETtoday攝影中心)

記者張乃文/綜合報導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吳斯懷17日接受廣播節目訪問時,對於有其他立委就他個人爭議提出建議,吳斯懷呼籲各黨派立委,「不需要花時間去監督其他立委,這沒有太大意義」。

吳斯懷提到日前索取軍方機密資料事件,除了先是解釋,也強調坦蕩蕩,「對中華民國的忠誠不容質疑」,索取的資料都是公開資訊,沒有「密」可言,「絕對不會洩漏機密」。

而基進黨立委陳柏惟曾建議,吳斯懷想洗刷大家對他的疑慮,只要清楚向人民表示我們的敵人是中國大陸,吳斯懷指出,不需要因為某個委員要求就回應,每個委員都有資格監督政府,他也呼籲各黨派立委,「不需要花時間去監督其他立委,這沒有太大意義」。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調國防資料遭質疑 吳斯懷反批國防部「居心叵測」:不要這樣炒作!
葉毓蘭力挺吳斯懷索資:民進黨應以這樣的諍友為榮
遭控索取國防部聯合兵種、「資通電軍」機密資料 吳斯懷回應了

居家防疫,內外大掃除的時刻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