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港藥師遭逼下跪磕頭疑雲 檢勘驗監視器「有畫面沒聲音」

▲▼還錯健保卡,婦人逼女藥師下跪磕頭道歉。(圖/東森新聞)

▲士林地檢署將偵辦李姓婦人涉嫌逼藥師下跪道歉案。(圖為資料照/東森新聞)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台北市南港區王姓女藥師疑遭購買口罩的婦人強逼下跪道歉案,台北地檢署14日分案展開調查後,取得藥局監視器畫面,並製作勘驗紀錄,經確認事發地點為士林地檢署轄區,最快將在17日將全案移轉由士林地檢署偵辦。

李姓婦人11日帶著鄰居的健保卡,到住家附近的藥局買口罩,因藥師忙中疏忽,還錯健保卡,李婦回家發現後,回到藥局找王姓藥師理論,疑似要求藥師下跪道歉,引發喧然大波。

▲▼0315藥師公會記者會。(圖/記者黃國霖攝)

▲王姓女藥師表示將提出強制、公然侮辱等告訴。(圖為資料照/記者黃國霖攝)

檢警14日展開偵辦行動,警方約詢李姓婦人到案說明後請回,王姓藥師則是在隔天在丈夫、律師陪同下舉行記者會,表示將提告強制、公然侮辱、違反《醫療法》等罪。

不過李婦的女兒一再表示,母親從沒要求藥師下跪,據了解,檢警取得的藥局錄影畫面,並沒有錄下聲音,無法單純從影像確認藥師下跪的原因,北檢暫先根據畫面呈現,製作客觀情況的勘驗紀錄,將移轉轄區士林地檢署偵辦。

療癒!紓壓!心訣大公開

【其他新聞】

「是她突下跪,我媽非常確定」婦人女兒喊冤反控先收健保卡 藥師夫回應了

HowHow穿警服拍洗髮精業配挨控 檢認證:知名YouTuber的廣告創意呈現

花2600萬背債買62坪新家 入住後接到存證信函…房子車位都是別人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