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斯懷:如果每天罵會改善兩岸關係 我一定跳出來

▲▼吳斯懷接受廣播節目專訪。(圖/翻攝自POP Radio)

▲吳斯懷接受廣播節目專訪。(圖/翻攝自POP Radio,下同)

記者張乃文/綜合報導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吳斯懷17日接受廣播節目專訪,除了針對近期被爆出向國防部索取機密資料一事再度解釋,有聽眾call in 提到兩岸關係的發展,吳斯懷則說,我們是「目的論」,如果每天罵中共可以改善兩岸的關係,他一定同意,也會跳出來罵,但情緒不能解決政治問題。

吳斯懷一開始在廣播節目中先澄清自己日前被爆出索取軍機資料的相關事件。他說,立委的基本職權中,是政府各部會都可以進行監督,他索取的也是公開資料。而後進行的觀眾call in 環節提到兩岸事務,吳斯懷表示,如果罵中共可以改善兩岸關係,他一定跳出來罵,並強調「我們是目的論」,為台灣的長遠發展。

吳斯懷說,如果每天罵中共、解放軍,兩岸關係會改善,那他一定同意,但時間可以證明很多事情。他同時呼籲閱聽眾,有時候要冷靜一點看兩岸關係,「情緒不能解決政治問題」。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調國防資料遭質疑 吳斯懷反批國防部「居心叵測」:不要這樣炒作!
葉毓蘭力挺吳斯懷索資:民進黨應以這樣的諍友為榮
遭控索取國防部聯合兵種、「資通電軍」機密資料 吳斯懷回應了

居家防疫,內外大掃除的時刻到了!

▲▼吳斯懷接受廣播節目專訪。(圖/翻攝自POP Radio)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