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影/頭份三寶帥氣超車 「車尾燈消失3秒」巧遇大魔王

網搜小組/趙蔡州報導

「駕駛應該臉綠掉了」。一名網友在臉書「我是頭份人」分享一段影片,一名三寶駕駛因為不想排隊等紅綠燈,竟然跨越雙黃線逆向加速想要通過路口,不料在車尾燈消失在畫面約3秒後,就被大魔王硬生生逼回來,逗趣的劇情讓網友笑翻:「太治癒了」、「最後真的笑死。」

影片中可以看見,駕駛在頭份一處道路排隊等紅燈,下一秒後方三寶沒有耐心了,直接跨越雙黃線逆向超過他,車子加速直接消失在鏡頭前,結果三寶3秒後就被「大魔王」警車直接逼回來,尷尬的倒車退到最後原本的位置。原PO就笑「就是有人不愛乖乖排隊,這樣真的很危險,遇到大魔王了吧。」

▲▼頭份三寶帥氣超車 「車尾燈消失3秒」巧遇大魔王。(圖/翻攝自臉書/我是頭份人)

▲三寶帥氣超車衝向路口,「車尾燈消失3秒」遭遇大魔王。(圖/翻攝自臉書/我是頭份人)

其他網友看了影片紛紛留言,「我也笑了,超好看的,一直重複看」、「好險結果沒有讓人失望」、「帥車逆向很帥喔,你看看你,尷尬了吧」、「真療癒的畫面」、「我還想說,怎麼貨車讓路了,原來是讓給大魔王,哈哈」、「賊星該敗,吃罰單吧」、「笑到差點被飲料嗆到」、「再逆向啊,踢到鐵板了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