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r神預言《李屍》叛徒 連原因都猜中!網驚:這算劇透了吧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南韓古裝活屍劇《李屍朝鮮》第二季睽違1年終於在Netflix上線,第三集交代了王世子李蒼(朱智勛飾演)身邊的叛徒真實身分,而他的下場更是慘烈。不過神奇的是,以影評、解析為主的YouTuber「那些電影教我的事」竟然精準預測出劇情,他提的另外2點懸念也幾乎百分百猜中,讓網友直呼太神了!

▲YouTuber神準預言《李屍朝鮮2》冒雞皮。(圖/翻攝自YouTube/那些電影教我的事 Lessons from Movies)

▲YouTuber神準預言《李屍朝鮮2》叛徒。(圖/翻攝自YouTube/那些電影教我的事 Lessons from Movies)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屍朝鮮》第一季留下許多謎團等待第二季揭曉,尤其第三集不但公開了安炫大監(許峻豪飾演)與趙學柱(柳承龍飾演)3年前攻打倭寇時,就是利用生死草把人變成活屍,才成功擊退外患,卻也使得永信(金聖圭飾演)家人全部喪命,也是生死草的受害者。

李蒼身邊的叛徒也公開,正是他非常信任的護衛武英(金相浩飾演),他非常愛妻,大腹便便即將臨盆的妻子,卻被趙學柱之子帶去中殿私宅,對方以此要脅他必須要透露王世子的行蹤,他也因此協助被咬爛臉的趙學柱逃亡,在逃走途中遭亂箭襲擊而死,李蒼趕到時比起憤怒,更是不捨他的死去,看了令人鼻酸。

▲YouTuber神準預言《李屍朝鮮2》冒雞皮。(圖/翻攝自YouTube/那些電影教我的事 Lessons from Movies)

▲YouTuber神準預言《李屍朝鮮2》王妃懷孕真相。(圖/翻攝自YouTube/那些電影教我的事 Lessons from Movies)

而以上劇情,居然都被經營YouTube頻道「那些電影教我的事」的「水ㄤ」完全猜中!他在上映前就拍攝影片,以刪去法分析,認為雖然大家都覺得跟趙氏有血緣關係的趙範八最有可能是叛徒,但他根據第一季劇情,便精準猜到武英是因為老婆被軟禁的關係才出賣主子。

接著在討論王妃假懷孕的真相,他也料中趙學柱並不知道女兒沒懷孕,而父女之間對權力與掌控都各懷鬼胎,甚至「水ㄤ」說,「王妃這個角色在第二季中一定會有更驚人的舉動,甚至連父親都不是她的對手,有沒有可能她就是趙學柱在預告中說的『真正犯下死罪的人』。」而這些論點就在第四集被證實為真,趙學柱的確在得知真相後於王妃面前說了這句話!

▲YouTuber神準預言《李屍朝鮮2》冒雞皮。(圖/翻攝自YouTube/那些電影教我的事 Lessons from Movies)

▲YouTuber神準預言《李屍朝鮮2》病毒變異原因。(圖/翻攝自YouTube/那些電影教我的事 Lessons from Movies)

最後「水ㄤ」預測病毒會變異的原因,不是跟持律軒的痲瘋病結合,就是因為經過「烹煮吃下」,但因為前者有破綻,因此被推測病毒是因為被加熱後再吃下肚,造成了人咬人的活屍。這也在第二季結尾中證實,只是生死草的秘密還沒被完全公開。

3點懸念全被說中,網友回歸朝聖影片,「真的神預測」、「你們的分析已經精準到有點作弊的程度」、「敲碗第二季分析與第三季預測」、「準到覺得是否被劇透」。

▼YouTuber神準預言《李屍朝鮮2》。(影片來源:YouTube 那些電影教我的事 Lessons from Movie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