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昇基喝酒一句話洩密!陸星材告別《家師父》今年確定當兵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韓綜《家師父一體》日前宣布元老成員李相侖和老么陸星材將從節目「下車」,他們一群人聚在一起喝酒談心時,李昇基一段話「應該不用去軍隊看你吧?」洩露秘密,原來陸星材離開原因是要去當兵,讓播出當晚「陸星材 軍隊」關鍵字一舉衝上熱搜!

▲家師父一體,李相侖,陸星材,李昇基,梁世炯。(圖/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李相侖、陸星材(右邊二位)將從《家師父一體》下車。(圖/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家師父一體》於15日播出最新一期,邀請2019年宣布退役的韓國棋王李世乭擔任該集師父,製作單位幫3人舉辦畢業典禮,李相侖在最後發表感言時激動落淚,一度哽咽說:「是一段很美好的旅行,只想感謝大家」卻補充:「最後一晚有星材的打呼聲,讓我更安心入睡」讓場面破涕為笑。

▲家師父一體,李相侖,陸星材,李昇基,梁世炯。(圖/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李相侖落淚表示感謝。(圖/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而主持群一晚坐下來喝酒談心時,李昇基開玩笑的對陸星材說:「應該不用去軍隊看你吧?」他回擊反虧:「我退伍後也會跟哥一樣愛講軍隊的事嗎?」還說希望之後加入的成員能表現好,卻也大方表示「嫉妒接替我的人」。

因為這段對話,觀眾才知道原來陸星材離開原因是要去當兵。他並表示在入伍前,想要好好度過獨自一人的時光。另外李相侖則想專注本業,也就是演員身分而求去。

▲家師父一體,李相侖,陸星材,李昇基,梁世炯。(圖/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陸星材畢業典禮強忍淚水。(圖/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家師父一體》於下週則將迎來新「一日弟子」邕聖祐,他目前也在熱播中的韓綜《Traveler 2》中與姜河那、安宰弘兩位哥哥相處融洽,新的老么會和李昇基、申成祿還有梁世炯產生什麼綜藝火花呢?每週一中午於愛奇藝台灣站熱播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