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斷網不能玩手遊!男偕妻赴總統府陳情 突亮刀自殘...憲兵驚險救人

▲有憂鬱病史的林姓男子因電信合約問題16日持水果刀到總統府前自殘抗議,所幸遭憲兵制服化解危機。(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林姓男子因電信合約問題16日持水果刀到總統府前自殘抗議,遭憲兵制服化解危機。(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記者張君豪/台北報導

一名林姓男子16日下午3時許與妻子到總統府大門拉布條抗議,林男表示與某電信公司有門號合約糾紛談不攏,才會到總統府前面拉布條陳情,不過他後來越講越激動,掏出自己隨身攜帶的水果刀打算自殘,立即遭總統府憲兵奪下刀械,轄區中正一警分局介壽派出所警員,趕赴現場將兩人帶回警所保護管束。

警方表示,當時林男(50歲)情緒激動,聲稱電信公司欺負他,不讓他上網玩遊戲和打電話,警方初判應屬林男和電信公司的合約繳費糾紛,但林男卻因電信門號合約問題,帶著老婆到總統府前拉布條抗議,甚至亮刀打算自殘,所幸遭在場警衛的憲兵奪刀制服,化解一場可能的流血意外。

中正一警方調查,發現林男身上有一些藥物、藥袋,加上林男雖激動並沒有傷害到他人,警方依規定通報市府社會安全網和相關輔導通報後,待其情緒冷靜後登記個人資料後讓他離開。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其他新聞】

►影/大快人心!逼藥師下跪奧客婦找到了! 警重辦強制、脅迫醫療人員罪

►熱心哥到派出所作證 警誤將酒精當額溫槍...遭噴滿臉要提告

►大麻可治新冠肺炎...謝和弦IG亂貼假資訊 刑事局約談下場曝

►滑新聞還能變美,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