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蛆 我氣到要X你」 侯友宜粉絲被批水準低…回嗆罵過頭挨告

▲▼侯友宜粉絲專頁。(圖/記者劉昌松攝)

▲有網友在侯友宜粉絲專頁上留言互嗆「綠蛆」被依公然侮辱罪嫌起訴。(圖/翻攝臉書)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新北市長侯友宜的臉書粉絲專頁有46萬多人次按讚,po文時常吸引上百筆留言以及分享,楊姓男子去年就在粉專上,和網友起了爭執,被李姓女網友批「水準低」,楊男反嗆李女是「綠蛆」、「我氣到要幹你」,台北地檢署認為這些謾罵字眼足以使人感到難堪,16日依公然侮辱罪嫌起訴楊男。

據了解,楊男是在2019年9月4日的時候,因為在和其他網友為了選舉議題起爭執,李女看完直接點名楊男「水準真的很低」,楊男氣不過,馬上回嗆李女「綠蛆 我氣到要幹你」,2人互控對方妨害名譽。

檢察官調查認為,楊男的用語足以使人感到難堪,已經達到減損他人名譽的程度,觸犯可處拘役或9000元以下罰金的公然侮辱罪嫌,至於李女依個人主觀評論發言,並不構成妨害名譽等罪,另外處分不起訴。

療癒!紓壓!心訣大公開

【其他新聞】

花2600萬背債買62坪新家 入住後接到存證信函…房子車位都是別人的!

老婆小姨子CALL客對賭台指 前科男重操舊業地下期貨6年賺6千萬

日租套房被檢舉承諾「三節紅包2萬8」 房東換鎖趕人被告侵入住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