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新冠疫情爆發 「海神」瑪莎拉蒂也宣布即刻關閉產線

▲義大利疫情嚴重 瑪莎拉蒂宣布暫時停產。(圖/路透)

▲義大利新冠疫情爆發,瑪莎拉蒂也宣告即日起暫時關閉產線。(圖/路透)

記者林鼎智/綜合報導

由於歐洲新冠病毒(COVID-19)疫情爆發,義大利豪華品牌的瑪莎拉蒂(Maserati)也宣布自即日起暫時關閉工廠,直至3月27日後視疫情再做決定。

▲瑪莎拉蒂推出GranTurismo Zeda最終版車型。(圖/翻攝自Maserati)

▲FCA集團暫停所有歐洲工廠,除了義大利外,包括波蘭、塞爾維亞工廠也一併停工。(圖/翻攝自Maserati,以下同)

母集團FCA飛雅特克萊斯勒今發布重要公告,為了保護旗下歐洲員工,將暫時關閉所有歐洲工廠,包括瑪莎拉蒂生產重鎮的義大利Modena、Cassino、 Grugliasco、Pomigliano、Mirafiori等工廠,同時除了義大利外,還有生產Fiat 500/Abarth 500的波蘭Tychy工廠、以及塞爾維亞Kragujevac工廠也一併停工。

▲瑪莎拉蒂推出GranTurismo Zeda最終版車型。(圖/翻攝自Maserati)

▲義大利新冠疫情嚴重,目前已有確診病例便有24,747例,並且已有1,809人死亡,僅次於大陸。

據了解,FCA的所有歐洲工廠自即日起停工至3月27日,以防止新冠疫情更加嚴重。新聞稿中並聲明:母集團將利用停產期間進行產量與品管協議的修訂,並與相關供應商密切合作,以準備在復工後恢復既定產能標準。

歐洲新冠疫情嚴重,目前義大利確診案例已飆升至24,747例,並已有1,809人死亡,嚴重程度僅次於大陸。同為義大利品牌的藍寶堅尼(Lamborghini)、法拉利(Ferrari)也在先前宣布暫時關閉工廠。

▲義大利疫情嚴重 瑪莎拉蒂宣布暫時停產。(圖/路透)

▲瑪莎拉蒂即日起暫停工廠,並將在3月27日後再決定是否復工。(圖/路透)

►義大利蠻牛藍寶堅尼也不敵新冠肺炎 即日起宣布產線全面停工

►新冠肺炎讓義大利烈馬法拉利也失守 即日起宣告產線停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