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把猛揮打死4歲童!繼父看他吐了「拎起丟出家門」…媽一旁目睹全程

▲▼彰化4歲男童遭打死 。(圖/記者白珈陽攝)

▲彰化4歲男童遭打死,生母在一旁目睹全程。(圖/記者白珈陽攝)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彰化鹿港近日發生一起人倫悲劇,陳姓繼父因為4歲的繼子不吃飯,氣炸出手痛毆,隨後把繼子丟出門外等死。沒想到,孩子的生母見狀,沒有把孩子抱到醫院就醫,反而是抱回屋內自行急救,等到男童喪命後18小時,才打電話報案。

遭到毒手的4歲男童14日晚間不配合吃飯,讓陳姓繼父氣炸,要求男童罰站、下跪。聽見孩子不斷哭鬧,繼父又出腳狂踹,導致男童狂吐,接著又拿起掃把,對著孩子狂打,還拎起來丟出屋外。

原先有消息指出,男童的母親回家時,發現孩子倒在馬路上,失去生命跡象,才趕緊報警、打電話叫救護車,但後來經過證實,生母不但在家,還目睹了全程,等到兒子被扔到屋外後,才把兒子抱回屋內,自行施救。

▼案件發生後,鄰居引導救護車,前往救援。(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彰化4歲男童救護畫面。(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由於傷勢過重,男童回天乏術,但男童的生母沒有立刻報警,反而是與丈夫「伴屍18小時」後,才打電話通報。檢方相驗後發現,男童身上有多處擦挫傷、瘀傷,但不明顯,初步研判是臟器出血致死,詳細死因仍待進一步解剖。

賺口罩黑心財!高雄某藥師囤賣21.5萬片 哄價10元民眾仍搶翻...法辦了

地方禁師生出國! 醫評「不知邏輯在哪」...認為政策不通情理

檢方偵訊後認為,陳男痛毆繼子致死,涉嫌殺人罪,罪嫌重大,且有串證、逃亡之虞,因此向法院聲請收押禁見,稍早已獲得彰化地方法院准許,將陳男收押。

►酒精乾洗手下殺3折!~爆搶防疫神水來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