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隊友3天前才確診要全隊隔離! 切爾西大將卻私自外出

▲▼切爾西中場大將芒特(Mason Mount)。(圖/翻攝自鏡報推特)

▲切爾西中場大將芒特(Mason Mount)被拍到隔離期間出來踢球。(圖/翻攝自鏡報推特)

記者顏如玉/綜合報導

英超切爾西13日傳出新冠肺炎確診案例,19歲新星前鋒奧多伊(Hudson Odoi)中鏢,為了預防疫情升溫,切爾西宣布球隊將自我隔離一段時間,沒想到卻有人違反規定,中場大將芒特(Mason Mount)和效力西漢姆的萊斯(Declan Rice)偷偷到公園踢球。

▲▼切爾西奧多伊(Hudson Odoi)。(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切爾西奧多伊三天前才確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目擊者表示,他當時帶著14歲的兒子到公園訓練,注意到一輛車子比較特別,「我們想知道那是誰的車,車子裡面有3到4個人,我兒子認出芒特是司機,而他們在公園踢球,萊斯也在裡頭。」

因為隊友奧多伊確診,切爾西球隊都將進行隔離,目擊者說,「我們知道這個情況,他顯然沒有認真看待這件事,我想球隊知道了可能會很驚恐。」

21歲芒特本季在切爾西29輪全數先發,為球隊踢進6球還有4助攻,是切爾西倚重的角色,但發生這件事後恐會超遭罰。而萊斯的球隊西漢姆沒有確診病例,球隊沒有宣布需要隔離,但他現在和芒特有了接觸,雖然兩人都沒有發病,但也可能是帶原者,回去後恐需要自主隔離。

關鍵字: 切爾西新冠肺炎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