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中!襯衫男亂入怒斥:是你們隱瞞真相...女記者無奈大翻白眼

女記者剛直播連線完畢,後方就亂入一名身穿襯衫的男子對著鏡頭怒罵。(圖/翻攝《環視頻》,下同)

▲女記者剛直播連線完畢,後方就亂入一名身穿襯衫的男子對著鏡頭怒罵。(圖/翻攝《環視頻》,下同)

圖文/ CTWANT

隨著新冠肺炎疫情蔓延,歐美國家民眾也陸續陷入恐慌。美國一家媒體直播居民搶購賣場物資的情況,過程中一位美國男子亂入鏡頭指責,待男子離開後,女記者無奈搖頭、大翻白眼。

近日一段影片在美國社群媒體流傳開來,同時也被大陸媒體報導。只見影片中是清晨5點左右、天未亮,一名女記者剛連線報導完畢,旁邊一名身穿襯衫的男子自遠方走過來,怒指鏡頭大罵「都是你們的錯!讓我們不得不起了個大早採購。」男子怒氣沖沖地繼續說,「你知道嗎?我不責怪中國,完全不!他們做的每一件事都是正確的,是你們在這裡隱藏真相。再見,祝你們早安。」

男子說,中國做的每一件事都是對的。

▲男子說,中國做的每一件事都是對的。

男子說,媒體卻在隱瞞信息。

▲男子說,媒體卻在隱瞞信息。

女記者在男子離開後大翻白眼。

▲女記者在男子離開後大翻白眼。

女記者全程一臉尷尬地看著這名男子,撥撥頭髮不知所措,並未回應男子的言行舉止,最終男子說完離開後,女記者無奈搖頭並翻了個大大的白眼。

根據美國約翰.霍普金斯大學(The Johns Hopkins University)資料指出,美國目前已經有超過3200例的確診病例、62人病逝,其中加州就包含了374起病例、5人死亡。

更多 CTWANT 報導
上帝對歐美的處罰!辛巴威超狂女防長言論 挨批「無知又殘酷」
3天噴15萬「台灣健保是個寶」 女星兒入院險遇新冠患者…快出院!
陽台開演唱會!義大利人唱「中國國歌」高喊:謝謝中國 民眾歡樂鼓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