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前就禁止了!彰化縣高中職以下師生5月底前不准出國

▲▼彰化縣最新消息快訊圖。

▲針對是否禁止學生出國,彰化縣教育處未強制規定,僅表示會確實調查學生出缺勤狀況並掌握師生旅遊史。

記者唐詠絮、徐愷昕/彰化報導

新冠肺炎全球疫情持續延燒!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15日宣布,台灣新增6例「境外移入」確診案例,其中一名北部確診男性目前正就讀高中,讓各校園提高警戒。新北市16日宣布,高中職以下所有師生一律禁止出國,若有例外的必須報准。針對是否跟進,彰化縣教育局表示,早在開學前就已要各校各項出國交流活動延至5月份辦理。

彰化縣府教育處表示,為加強校園防疫,縣長王惠美早在2月20日開學前就已要求各校各項國外交流延至5月份辦理(包括校外教學及畢業旅行),至於學生個人出國計畫則未強制規定禁止!目前校園除了請督學確實掌握轄區學校防疫作為外,每日也都會調查學生出缺勤狀況、掌握入境師生旅遊史,並依規定辦理居家檢疫或自主健康管理,希望透過相關措施能有效防堵病毒入侵校園,提供學生健康的學習環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