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西甲首例!阿根廷國腳加雷確診新冠肺炎 瓦倫西亞1隊5人中鏢隊醫也遭殃

▲▼瓦倫西亞中衛加雷宣布自己確診新冠肺炎。(圖/翻攝自IG/ezequielgaray24)

▲瓦倫西亞中衛加雷宣布自己確診新冠肺炎。(圖/翻攝自IG/ezequielgaray24)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截至16日上午為止,西班牙新冠肺炎(COVID-19)確診案例來到7844人,越來越失控的疫情也燒到國內最頂級的足球聯賽西甲;瓦倫西亞的阿根廷中衛加雷(Ezequiel Garay)在個人IG宣布確診,成為西甲首例,瓦倫還有另2名球員以及領隊和隊醫感染,一線隊共5人中鏢,成為西甲目前「災情」最慘重的一隊。

33歲的加雷不幸在2月遭逢十字韌帶撕裂傷勢,近1個月並未隨隊,但他15日晚間在個人推特宣布,自己的新冠病毒檢測結果顯示為陽性,正在隔離當中,不過身體感覺很好,穿著粉紅T恤的他還對著鏡頭豎起大拇指,向球迷報平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瓦倫隨隊記者戈麥斯(Hector Gomez)的消息,這支西甲老牌勁旅共有5人確診新冠肺炎,其中3名為球員,除了加雷之外,還有兩名後衛中鏢,分別是29歲的曼加拉(Eliaquim Mangala)和24歲的加亞(Jose Gaya)。另外兩名染病的則是領隊卡馬拉斯(Francisco Camarasa)和隊醫阿里亞加(Juan Aliaga)。

當地的《超級體育報》報導,瓦倫陣中有很多球員都懷疑是7日作客阿拉維斯一役染病;阿拉維斯所在的維多利亞市疫情嚴重,出現了醫護人員群聚感染,但那場比賽不僅照常舉辦,甚至也沒有「關門」舉行。值得一提的是,阿拉維斯隊上有2名技術人員在14日確診。

瓦倫西亞一次有3名球員中鏢,成了西甲目前災情最慘重的隊伍,這也讓11日才與他們在歐冠16強賽交手的義甲球隊亞特蘭大很緊張,隨即宣布全員自主隔離1周,推遲所有訓練計畫,最快要在24日才能再次訓練。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紀念4位小獅王首勝、首轟 統一感動邀全家人到場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