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飛上海「一張機票78萬」…還瞬間搶光!魔幻對比「1個多月前都逃出國」

▲薩爾瓦多,科馬拉帕國際機場,新冠肺炎,新冠病毒,武漢肺炎。(圖/路透)

▲國外疫情日前急速升溫。(圖/路透)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國外疫情日前急速升溫,反而大陸不斷好轉,不少在外的華人紛紛回國逃命。日前,有大陸網友發文表示,從倫敦包機回上海的一個座位售價就高達18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78萬元),而且還瞬間售罄。對此,金鹿公務航空公司工作人員16日回應,網傳屬實。

據《新京報》報導,有網友發帖稱,從倫敦包機回上海售價近乎天價,但還是瞬間被秒空。所附海報顯示,金鹿公務航空公司航班3月18日從倫敦出發,機型為787公務機,途經日內瓦後抵達上海,座位數為40個,單個座位售價18萬元人民幣起。

▲新冠肺炎,武漢肺炎,新冠病毒,美國,洛杉磯國際機場,口罩,旅客。(圖/路透)

▲許多航空公司因為疫情停航。(圖/路透)

16日,金鹿公務航空有限公司一位工作人員確認,上述海報屬實,目前座位已經售罄。她進一步解釋,上述飛機屬於公務機,價格高,單個包機座位少,「787公務機屬於大飛機,現在還有小飛機機型,需要顧客自己拼10多個人,可以預訂。」

上述工作人員還稱,小飛機機型可以容納12至14人,包機總價165萬人民幣(約新台幣712萬元),目前只能預訂,「具體的政策還沒下來。」

此外,在各大網路售票平台上,近期倫敦飛上海仍有多趟航班,不過均需要中轉,大多數中轉地需要過境簽,價格從600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2.6萬元)至3000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12萬元)不等。

對此,有網友認為,「真是戲劇性的變化啊,鄰居家的孩子在英國留學,春節期間還想趕緊出去,說國內太不安全了」、「中國現在成最安全的了!不過回國請主動隔離」、「有的人在外不容易,大家也理解一下一些愛國同胞吧,只要不是白眼狼,回來好好執行隔離政策就好,畢竟是家,不能不讓人回來呀」。

▲新冠肺炎(COVID-19)防護路線圖。(圖/黃麒文 製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