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個月連開3店!高雄「第3間漢堡王」 進駐地點、開幕時間一次曝光

▲漢堡王。(圖/取自漢堡王粉絲團)

▲漢堡王高雄第3間門市將再4月28日開幕。(圖/翻攝漢堡王粉絲團)

記者蕭筠/台北報導

鄉親們敲碗最久的美國速食連鎖店漢堡王(Burger King),繼去年12月26日強勢回歸高雄後,短短5個月內直接展3店,第3間門市確定進駐新光三越高雄左營店,選在高鐵、高捷、台鐵新左營站三鐵共構、擁有滿滿人潮的聚集地,漢堡王左營新光店預計將在4月28日開幕,首日同樣送出百顆經典小華堡,民眾們先做好筆記。

漢堡王本月12日才開幕的高雄第2間門市「草衙道店」,首日吸引大批民眾排隊搶買,人氣依舊不減,而漢堡王也積極佈局全台,再度宣布第3間店將在4月28日正式登場,搶進新光三越高雄左營店,看準該地點因三鐵共構不缺乏人潮,就是要提供民眾更多的用餐新選擇。

為慶祝新店開,漢堡王也祭出開幕首日100顆小華堡免費拿,現場領取兌換券就可兌換,並加碼當日消費就送「小華堡買1送1」回客券,總共2000張送完為止,但僅限下次消費、原店使用。

漢堡王 左營新光店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高鐵路123號B2F(新光三越B2F美食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