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宣布:7/14前各級學校師生禁止出國

▲▼108年大學指定考科考試,大學指考,考生,考場,陪考,家長,教育,升學壓力,考試,青少年,學生,多元入學。(圖/記者李毓康攝)

▲高中以下師生禁止出國。(示意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許展溢/台北報導

為防治新冠肺炎疫情,台北市教育局今(16 日)宣布,7月14日前暫緩辦理國際交流出訪或他國師生來訪。

台北市教育局2月就有公告,4月底前禁止國際交流,這次再延長至7月14日。台北市教育局說明,暫緩辦理國際交流出訪或他國師生來訪。倘評估後仍須辦理,請依我國及出訪國家疫情相關警示資訊審慎評估,並經校長、行政、教師、家長及相關人員協商共識辦理。另外,教育局指出,加強防疫措施及前、中、後之學生健康檢測及管理,並尊重個人出訪之意願,致力讓疫情對生活的衝擊最小化,但疫情尚未舒緩期間,這是權衡下的決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