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慧琳罹癌首露面!淡妝展笑顏「會奮戰到底」 堅強模樣惹網心疼:我們等你

▲▼唐慧玲罹癌首露面。(圖/翻攝YouTube江湖)

▲唐慧琳罹癌首露面。(圖/翻攝YouTube江湖)

記者陳韻如/綜合報導

國民黨桃園市議員詹江村「村長」日前爆料,新北市議員唐慧琳罹癌,卻無力負擔醫療費用因此放棄,消息一出,震驚社會。唐慧琳本人近日也透過影片,首度回應網友關心,強調「經費部分沒有問題」,影片最後她也告訴大家,「如果暫時找不到我,可能是因為我在治病或我在休息,請大家多多見諒。」讓不少網友看了相當心疼。

唐慧琳罹癌消息一出,讓不少人相當震驚,而她9日先透過臉書發文感謝各界關心,「慧琳目前積極就醫中沒有其他的問題,健康逐漸恢復。」此外,Youtube頻道「江湖」15日晚間也PO出一段,唐慧玲首度的回應短片。

在影片中,唐慧琳首先感謝各界的關心,但對於忽然變成媒體報導的焦點感到惶恐,她也知道大家對於她的狀況非常憂心,讓她相當感動。唐慧琳想告訴大家,「經費的部分,現在是沒有問題的,我一定會跟病魔奮戰到底,就像跟大家以前站在一起奮戰到底的精神一樣」。

不過,在影片的最後,唐慧琳提到,「如果暫時找不到我,可能是因為我在治病或我在休息,請大家多多見諒。你們一定會在聽到我的歌聲,如果大家不嫌棄的話,謝謝大家。」

此話一出,讓不少網友相當不捨,紛紛留言,「相信會戰勝病魔,期待再看到妳」、「唐慧琳議員加油! 上帝將垂憐您的正義庇佑您永保健康」、「真的不捨…阿彌陀佛及佛菩薩會護佑善良正直的慧琳度過這個關卡,一定會平安無事」、「我們等妳回來」。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