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恐停擺至6月中下旬 美CDC建議未來8周勿舉辦50人以上活動

▲戈貝爾(Rudy Gobert)與米歇爾(Donovan Mitchell)。(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爵士兩大主將戈貝爾、米歇爾染上新冠肺炎。(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繼爵士兩大明星戈貝爾(Rudy Gobert)、米歇爾(Donovan Mitchell)確診新冠肺炎(COVID-19)後,活塞24歲前鋒伍德(Christian Wood)15日也傳出中鏢,NBA目前累計3例確診,聯盟主席席爾瓦(Adam Silver)上周已宣布至少再停賽30天;不過聯盟老闆與高層都認為,最好的情況也要等到6月中下旬才可能重新開打。

《紐約時報》名記者史坦(Marc Stei)16日報導,美國疾病控制預防中心(CDC)建議未來8周國內不要舉行50人以上的活動,這也意味著NBA停擺的時間肯定會超過主席席爾瓦13日宣布的30天;席爾瓦上周曾強調目前還不到要封館的地步,但究竟要停賽多久未有定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美國《ESPN》權威記者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則指出,很多NBA球隊老闆和高層人士越來越相信,最好的情況是在今年6月中下旬重新開打,而且必須關門比賽,本季的賽程可能持續到8月。

另外,《The Athletic》記者愛德華三世(James L. Edwards III)更新了活塞的狀況,指出自從戈貝爾確診後,陣中所有對戰完爵士後一起前往紐約和費城的人員,包括球員、教練團、高層和其他工作人員都立即自主隔離;由於前鋒伍德15日傳出中鏢,活塞全員的隔離時間將延長。

▲戈貝爾(Rudy Gobert)。(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戈貝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