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戰艦首淪陷! 海軍證實:「兩棲突擊艦」水手染疫

▲美利堅號兩棲突擊艦。(圖/翻攝自美國太平洋艦隊)。

▲美國兩棲突擊艦(USS America)出現水手染疫。(圖/翻攝自美國太平洋艦隊)。

實習記者賴韻如/綜合報導

美國海軍於當地時間15日證實,一名海軍水手對2019冠狀病毒(COVID-19)檢驗呈陽性反應,「該名水手曾在海軍兩棲突擊艦上執勤」,是第一起正在執勤的海軍水手確診案例。

據The Straits Times報導,目前水手已經在家中隔離,衛生官員也立即調查曾經與該名水手接觸過的人。美國海軍指出,「目前所有人都已離開船艦;美國海軍船艦正在執行日常清潔消毒程序,以保護所有人員的安全,並防止病毒繼續傳播。」

根據美國約翰.霍普金斯大學(The Johns Hopkins University)資料指出,美國目前已經有超過3200例的確診病例、62人死亡,其中,加州就包含了374起病例、5人死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