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美職首例確診!大聯盟恐再延賽 估至少延到5月底

▲大都會主場開幕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今年大聯盟例行賽恐再延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延燒到美國職棒,根據《ESPN》報導,一名洋基小聯盟罹患新冠肺炎,成為棒球界首例確診。原定延後兩周開打的例行賽,很可能繼續推遲,估計至少延到5月底。

一名洋基小聯盟球員在新冠病毒的感染測試中,呈現陽性反應,他是棒壇首例中鏢球員。上週五他表示自己出現發燒症狀後,立即被隔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大聯盟兩名高階主管向《USA Today》記者納倫格勒(Bob Nightengale)透露,至少在5月25日的陣亡將士紀念日(國殤日)之前,大聯盟賽季很可能都無法如期開打。

「對我們來說,沒有什麼比球員、員工和球迷的健康和安全來得更重要。」大聯盟在一份聲明中表示,「聯盟將聽從公共衛生專家的建議,採取防疫措施。」

紅襪隊總裁肯尼迪(Sam Kennedy)表示,大聯盟一開始沒有計畫縮短賽季,希望在今年結束前完成162場比賽,包括季後賽很可能一路打到12月,不過美國職棒出現首例確診,如果延到5月開打,賽季肯定無法全數打完。

大聯盟16日向大聯盟球團發布備忘錄,強烈建議球員實行「社交疏遠」,以減少感染者與未感染者之間接觸的可能性,最大程度減少疫情在大聯盟傳播,意味著官方不鼓勵球員繼續在春訓基地進行團體訓練。

停產會崩潰保養神物,一抹就上癮

關鍵字: 大聯盟洋基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