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世堅跳海了!蘭嶼兌現承諾…岸邊助跑「下秒腳滑」跌入海裡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2020大選前,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曾發下豪語,若蔡英文總統成功連任2020,他就跳海。蔡英文勝選後,有不少人出面關心,想知道王世堅的跳海進度。對此,王世堅15日晚間PO文指出,「我已經低調於蘭嶼兌現跳海的承諾。」

▲▼王世堅跳海了。(圖/翻攝王世堅臉書)

▲王世堅在蘭嶼跳海了。(圖/翻攝王世堅臉書)

王世堅15日晚間在臉書粉專貼出一則影片,向關心的粉絲說明,「是的,當您看到這個影片,我已經低調於蘭嶼兌現跳海的承諾,我一直認爲說到做到不必敲鑼打鼓,尤其在防疫期間,但我相信每句話的背後都有神明,因爲誠信是做人最基本的原則。」

除了兌現諾言以外,王世堅還不忘替最近的新冠肺炎疫情打氣,「#感謝每一位守護台灣的防疫英雄#相信台灣我們一定做得到。」

▼王世堅兌現選前承諾,在蘭嶼跳海。(圖/記者周宸亘攝)

▲▼柯文哲市議會總質詢-王世堅。(圖/記者周宸亘攝)

依據王世堅貼出的影片,他在蘭嶼的海邊身穿橘色救生衣,同時比出大拇指,高喊「一諾千金、誠信至上,YA。民主勝利,台灣萬歲,YA」,接著從遠方助跑,大力落入海裡,影片還不忘慢動作播放,讓王世堅的英姿清楚被看見。

跳海的影片貼出後,不少網友在下面留言,「真扶龍」、「堅哥,真的說到做到」、「堅哥先知,真男人」、「正港台灣硬派男子漢」、「世堅唯一真男人,我堅哥」、「世間少有真男人,世堅唯一真男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