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樂妍爆開刀原因:我自己為了減肥作死! 胃裝水球、切25cm大腸…造成後遺症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劉樂妍近期從大陸回台開刀,一度被爆跟新冠肺炎患者有接觸,但之後澄清是因腹痛就醫,跟肺炎完全無關。她15日自曝篩檢結果「2次都是陰性」,證明沒有感染肺炎,並詳細解釋入院的原因,原來是6年前切除大腸的後遺症,自嘲「我自己為了減肥作死」。

▲劉樂妍自曝開刀原因,6年前為了減肥切除大腸卻留下後遺症。(圖/翻攝自微博/劉樂妍)

▲劉樂妍自曝回台開刀原因。(圖/翻攝自微博/劉樂妍)

劉樂妍透露,從小身體就特別健康,長得又高又壯還不會生病,「我每次生病都是我自己作死。」她因為個子高達170公分,又有80H豐滿上圍,就算體重只有53到58公斤,但是跟別的女明星比起來,在鏡頭上總是顯得特別胖,「為了這件事情,我也很苦惱。在減肥這個無間地獄裡面,我輪迴了一輩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樂妍自曝開刀原因,6年前為了減肥切除大腸卻留下後遺症。(圖/翻攝自微博/劉樂妍)

▲劉樂妍因為發育良好,在鏡頭上特別顯胖,非常困擾。(圖/翻攝自微博/劉樂妍)

為了減肥,劉樂妍從便秘問題下手,看完醫生後決定切除25公分大腸,「我這個人做事比較極端,我不喜歡保守治療,我覺得保守治療很麻煩,我喜歡要幹就幹到底。所以我6年前一刀把我自己大腸給剪了。」但她還是自認很胖,因為受不了自己總是有超好的食慾,於是近年又去做了手術,在胃裡裝水球,希望能藉此減少進食,達到瘦身效果。

▲劉樂妍自曝開刀原因,6年前為了減肥切除大腸卻留下後遺症。(圖/翻攝自微博/劉樂妍)

▲劉樂妍為了降低食慾,曾動手術在胃裡放水球。(圖/翻攝自微博/劉樂妍)

這回因為腹痛就醫,劉樂妍本來以為是胃裡的水球破了,沒想到返台就醫才發現是6年前切除大腸造成沾黏後遺症。雖然問題不在胃,但她還是嚇得把花10幾萬放的水球拿了出來,無奈承認:「想想這輩子為了減肥,作死這麼多次,我都對自己無語了。大家小朋友別學我,還是要少吃多運動。」

此外,劉樂妍也特別強調,儘管做了這麼多減肥手術、住頭等病房,還用了不少高檔的手術材料,但這些都是自費,沒有用到健保,「老娘我有錢作死。」對於網友罵她回台用健保一事,她也解釋:「我所有的保費通通都沒有停止繳過。無論是商業保險還是全民健保。要多少錢?我交多少錢。保險我只會多買,從來不會少。」

【劉樂妍全文】

不知道是因為我父母生我的時候特別年輕還是怎麼樣,所以我身體素質真的是滿好的。我從小長得又高又大又壯,能吃能睡,月經規律而且從來也不會痛,怎麼吃怎麼吸收,從來不生病,我每次生病都是因為我自己作死。

每個見到我本人的,都說我瘦。可是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在電視上看就是頭很大啊。雖然我骨架很小,但臉圓胸大,全部都胖在上半身,都是鏡頭拍得到的地方。所以很少人看電視,會覺得我瘦。

每個都是看到我本人嚇到說哦,原來妳那麼瘦啊?

都讓我不知道怎麼回覆了。

我知道如果就一個正常人體重而言是正常的。因為我170公分,80H。體重大概正常都在53~58之間。上下5公斤跑。都是正常人可以忍受的體重範圍。

可問題是女藝人170公分的都48公斤。所以總是有很多很多很多的人說我胖。

我為了這件事情,我也很苦惱。在減肥這個無間地獄裡面,我輪迴了一輩子。

我後來發現了一個問題,原來是可能我不會上廁所這件事情讓我都瘦不下來。我可以十幾天不上廁所。後來去看了醫生。我這個人做事比較極端,我不喜歡保守治療,我覺得保守治療很麻煩,我喜歡要幹就幹到底。所以我六年前一刀把我自己大腸給剪了。
可是沒想到切了一節大腸25公分,居然還是沒什麼用。我大概從十幾天不上廁所變成十天。我真的覺得醫生幫我切太少了,那時候就應該直接切50公分的。
然後又這樣過了四五年,我還是覺得我很肥。我總是食慾很好,每天眼睛睜開都想吃東西,什麼東西都想吃。我真是討厭極了這樣子愛吃東西的自己。所以我又自己作死。去做了一個減肥手術。從胃鏡裡面在胃裡面裝了個水球。介紹我的那個人,他說臺灣很多女明星都有偷偷裝,只是他們沒說而已,我聽完我也偷偷裝了一個。然後我就不會餓了,哈哈哈。

我每次如果沒有生病不好意思直接說明病因,那就是我自己為了減肥作死。我不好意思說。

我本來想一勞永逸切胃的。但是我實在不夠胖。我屬於那種實在不是很胖,醫生怎麼看我都不胖,所以他們都不幫我做這個手術。都只叫我少吃多運動。可是我說我就愛吃啊,我忍不住嘛。所以他們不幫我切胃,我只好改做別的手術。我做了一個胃內水球減肥手術。讓我在家不舒服了一個禮拜,我不敢讓任何人知道。我是偷偷去的。減肥手術,誰好意思大聲嚷嚷?大家都會說是自然而然變美的啊!

果然我真的再也不餓了,吃得少很多。體重大約都維持在53,54。
但是還是沒有變成48。

我看了一下,雖然我減重成170/53,54,但是還是很健康,捐血都符合正常。

只是沒想到那個切大腸會有後遺症。我一直以為是我那個肚子裡裝的水球破了,或者是胃破了,還是啥的。因為那天我又吃了很多東西我肚子現在變得很小,我吃不下,但是我又忍不住嘴賤,看到好吃的就想吃,所以肚子痛。

結果回來以後才發現是之前切大腸的時候我的後遺症。所以我的腸子黏連了。就像剖腹產的人也容易有這樣子後遺症一樣。可問題是我不知道這叫沾黏,我要是知道我就是醫生了。

我嚇得把我花十幾萬的水球取出來。

想想這輩子為了減肥。作死這麼多次,我都對自己無語了。

大家小朋友別學我,還是要少吃多運動。

我就是剛來北京的那段時間最美,剛來北京的那段時間,因為沒錢吃飯,自然而然餓瘦的,我那時候真是美炸了。

後來賺到錢得瑟了,叫得起外賣,買得起盒飯,也交到朋友可以蹭飯,然後粉絲也多了,大家一起養著我,所以我又胖了。

我真的要少吃,不能再吃了。
真的愛我,就不要請我吃飯,你們大家一定要幫幫我,別再寄吃的給我了。

我好胖哦
等我這次回去,我一定要去健身房,我想把自己練成170/48的金剛芭比。

我想要很瘦,然後很壯。我不想再胖胖的了。

我真的太愛吃了,你們要幫我。

然後我想說的是,我做這些這些減肥手術冷凍卵子還有頭等病房,高檔的手術材料,術後修復,都是健保不給付自費的。老娘我有錢作死。

我所有的保費通通都沒有停止繳過。無論是商業保險還是全民健保。要多少錢?我交多少錢。

保險我只會多買,從來不會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