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OK遭鄰桌客人當面嘲笑...貼黑畫面「自揭求學傷口」:想到就會哭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YouTuber HOOK時常分享有趣的實驗影片,外型清秀的她會擠雙出下巴搞怪,逗趣模樣令人印象深刻。HOOK今(15日)在IG上貼出黑畫面,表示在吃飯時聽到鄰桌客人討論她,還帶有嘲笑語氣,讓她相當不舒服,「我今天不過就是安安靜靜的坐在位置上、吃我的飯,到底招誰惹誰了?」也分享求學時期的陰影。

▲▼HOOK 。(圖/翻攝自helloiamhook)

▲HOOK發文分享過去陰影。(圖/翻攝自helloiamhook)

HOOK表示,今天吃飯時,附近的一群客人發現她後開始討論她,一直嚷嚷「去跟他要合照啊」、「他叫什麼?」、「我沒訂閱啦」,不但發出笑聲,還大聲的在店裡播放她的影片,邊看邊說:「這樣也能紅」、「我也拍直接屌打他。」等話語,讓HOOK聽了很難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HOOK 。(圖/翻攝自helloiamhook)

▲HOOK貼黑畫面分享心情 。(圖/翻攝自helloiamhook)

HOOK認為,自己曾討厭過人,但從來不會這樣當著別人的面訕笑他人,難過表示:「我無法理解這樣的心態,為什麼要這樣傷害一位路人,我今天不過就是安安靜靜的坐在位置上、吃我的飯,到底招誰惹誰了?」

這也讓HOOK回想到學生時期就遭受過類似的事情,「我從來不會習慣,有時候想到甚至會哭泣,記憶也從來不會逝去,傷口就是在那裡。」HOOK難掩低落情緒,也提醒大家不要因為一些舉動傷害別人,「期許大家都當個好一點的人,至少不要當面傷害人,你背地裡怎麼講,沒有人管你。」

▲▼HOOK 。(圖/翻攝自helloiamhook)

▲HOOK常擠出雙下巴自拍 。(圖/翻攝自helloiamhook)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