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兒子首次到場 見證簡浩生涯3000分

▲▼      SBL,簡浩生涯3000分       。(圖/籃協)

▲簡浩。(圖/籃協提供)

記者洪偵源/新北報導

裕隆射手簡浩15日對九太一戰拿下12分,SBL生涯總得分突破3000分,來到3001分,成為史上第17位「3000分俱樂部」成員,恰巧這是老婆首次帶兒子來現場觀戰。

「沒有特別設定,順其自然。」簡浩表示,能達成這項里程碑固然開心,即便賽前知道他也沒有特別強求,只是剛好老婆小孩有機會來現場,兒子也見證到他3000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簡浩笑說,一切真的都是剛好,「小孩8點就睡了,我也第一次打下午4點的比賽,他才有機會第一次到場,如果打晚場他就不會來了。」

不過簡浩坦言,確實沒想到自己能在SBL打這麼久,「當初從美國回來,本來預計打個兩、三年,可能就要回美國找工作了,沒想到會打這麼久。」

簡浩也提到,他的目標是至少要拿到生涯第6枚總冠軍戒指,意即希望在與裕隆簽下2+1合約時間中,希望幫裕隆獲得總冠軍。

NBA傳奇球星喬丹,生涯在公牛拿到6枚冠軍戒,後來拍了一張時尚照片,一手戴滿冠軍戒指,以7字型手勢撐著臉龐,簡浩模仿這個姿勢說,自己也希望能拍一張一樣的。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