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學五人制/給球員舞台發揮 北門拿第五創最佳表現受肯定

▲中學五人制,南市北門高中。(圖/記者顏如玉攝)

▲中學五人制,南市北門高中拿第五。(圖/記者顏如玉攝)

記者顏如玉/台北報導

雖然學校足球隊以11人制為主,但為了給其他球員也有比賽機會,南市北門幾年前開始參與五人制賽事,在本次錦標賽中,擊敗中市青年拿下第五名創最佳成績,體育老師兼教練兼陳崇豪認為,球員表現可圈可點,只是稍微可惜沒能挺進4強。

近年因球隊成績有起色,加上網路宣傳,越來越多人來到北門足球隊,現在球隊近50人,但11人制僅能報名20幾人,剩下的球員多留在校內練習,陳崇豪說,「為了給選手多一點出賽經驗,也給他們多一點的選擇,我們也開始著墨在五人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有幾位高三,都是從高一就開始磨練五人制,到現在成為較成熟的一批球員,「他們整體的強度、身體素質比較穩定,可惜一點在於臨門一腳的選擇上會急促一點,欠缺一點經驗,畢竟我們對11人比較熟悉,跟發展五人制的學校比,就是有些差距。」

北門最終以7比3擊敗青年拿下第五名,創下近幾年參賽的最佳成績,陳崇豪表示,原先預期是希望能挺進4強,可惜那場比賽對上復興沒能把握住,不過他仍肯定球員表現,已經可圈可點。


關鍵字: 中學五人制南市北門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