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屍朝鮮》切換中英日配音無違和!第二集關鍵角色屍化「撕爛活人臉」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南韓古裝活屍劇《李屍朝鮮》睽違1年終於在Netflix播映第二季全6集,而這次特別的是提供中文配音版本,網友體驗大呼「無違和」,提供另類觀影感受。而第二集王世子李蒼(朱智勛飾演)的恩師安炫大監(許峻豪飾演)在結尾的反轉劇情也讓劇迷驚呼「完全沒料到」!

▲李屍朝鮮,許峻豪,金聖圭。(圖/Netflix提供)

▲許峻豪(中)飾演的安炫大監在第二集就有反轉劇情。(圖/Netflix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次《李屍朝鮮》推出前,特別宣布將有中文配音版本,仔細看選單雖然分為「普通話」與「國語」,但基本上是相同的,再加上英文與日文配音,提供劇迷不同的觀影感受,十分有趣,調成中文頻道也彷彿在看華語古裝片。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而第二季第二集也讓人看得鼻酸,李蒼一行人殺入鳥嶺,但他單獨被反鎖室內,趙學柱(柳承龍飾演)放出化身活屍的皇帝,就是看準李蒼可能無法狠心砍死自己父親。而李蒼恩師安炫大監為了救他被亂箭射死,是第一位在第二季領便當的重要角色。

▲李屍朝鮮2,柳承龍。(圖/Netflix提供)

▲安炫大監第二集竟屍化,撕爛趙學柱的臉。(圖/Netflix提供)

不過結尾大反轉,安炫大監要求在他死後把他救活,這樣士兵們就能知道活屍真相而不再相信趙學柱的謊言!他眼睛變成全白,以活屍模樣突然現身眾人面前,並衝向被噴一臉血的趙學柱,往他左臉狂咬下去,張嘴撕肉讓對方的臉瞬間血肉模糊,反轉結尾看得讓人發出陣陣驚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