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迪索:《玩命關頭7》結局「影史最佳」 力阻爛尾內幕曝光

記者羅凌筠/綜合報導

保羅沃克(Paul Walker)2013年車禍逝世,年僅40歲,他的弟弟寇帝、凱勒當作替身,幫他完成《玩命關頭7》的演出,這部片是馮迪索(Vin Diesel)送別好兄弟保羅沃克的最後禮物,他至今難忘最後結局,大讚是「影史最佳時刻」。

保羅沃克完美退場 揭密《玩命關頭7》幕後!(圖/翻攝自YouTube)

▲保羅沃克《玩命關頭7》完美退場。(圖/翻攝自YouTube)

在《玩命關頭7》結局中,唐老大和布萊恩飆了最後一趟車,接著開著自己的車踏上分開的旅途,保羅沃克的笑容烙在大銀幕上,對影迷來說是個史詩級場面。馮迪索向英國媒體《NME》透露:「這可能是影史上最棒的一刻,不光指我的從影生涯,在影史上也有一席之地,世上每個人都可以哭泣,但這是有史以來,地球上所有的人第1次能夠一起哭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玩命關頭7》保羅沃克(圖/翻攝自YouTube)

▲《玩命關頭7》保羅沃克(圖/翻攝自YouTube)

保羅沃克戲外身亡,換作別的製片,《玩命關頭》大概會賜死布萊恩,再編個故事幫角色報仇,馮迪索說:「我不希望利用這個悲劇,這對我來說非常重要,在那個艱難的當下至少有一個安慰,我們能夠阻止製片或任何人把它用作情節,異想天開說『好了,現在你要為角色復仇』,我們可以把它收尾得如此漂亮又優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