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菲姊「不怕身敗名裂」自爆欠4千萬真相 遭兄弟討債...恆述法師:惡夢開始

2020年03月15日 16:01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綜藝大哥張菲與小哥費玉清的姊姊恆述法師(費貞綾)被爆出欠債超過千萬元,恆述法師今(15日)在社群上發文,表示自己發生了一件逆行因果的事,「我不怕我身敗名裂,我要講出事實的真相。」將債務的原委一一公布。

▲張菲與姊姊恆述法師。(圖/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記者許逸群攝)

▲張菲與姊姊恆述法師。(圖/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記者許逸群攝)

對於2個在演藝圈有聲望的弟弟,恆述法師自認是一個最可憐的出家人,背著2弟弟的盛名化不到緣的,也因為一直是處在宗教理念不同的家族中,煎熬修行了30多年,並強調:「我跟我的家族是很少來往的,我學我的佛法,道法,他們修他們的基督耶穌,當然也因為宗教的理念,讓我們姐弟生活作息獨立及經濟獨立。」認為不該牽連弟弟。

▲▼  恆述法師爆出欠債 。(圖/翻攝自Facebook/恆述法師~Jenny-費)

▲恆述法師貼出簽下的支票 。(圖/翻攝自Facebook/恆述法師~Jenny-費)

在十方法界衛星電視臺的董娘黃麗淑的幫助下,恆述法師經營近10年電視道場。她回憶在10年前因江姓信女提供360萬的支票支持開播。相隔10年江姓信女向恆述法師表示,公公往生後留下市中心一塊價值30億的土地,需繳交2億元的稅金,還差7、8千萬元就可以繼承土地了,恆述法師當下表示願意傾囊相救,對方也開了8千多萬的支票本票給她。

▲▼  恆述法師爆出欠債 。(圖/翻攝自Facebook/恆述法師~Jenny-費)

▲恆述法師爆出欠債 。(圖/翻攝自Facebook/恆述法師~Jenny-費)

之後恆述法師也替江姓信女千萬元支票背書,恆述法師表示:「天啊!沒想到他們竟然是放高利的黑市,至此我的噩夢便開始了。」在支票兌現的當日,江信女跳票音訊全無,因為恆述法師曾在支票上面背書,「致使高利的兄弟們將債務轉嫁在我身上,致使我利上滾利而造成今日本金加利息3千多萬的外債。」

恆述法師無奈表示,因為受到江信女的牽累,積蓄和生意週轉金全部血本無歸,不得不冒著生命的危險,前往嚴重的疫區拋售鑽石,「我會回來,只要我不因肺炎確診死在國外,我一定會回來與你們面對,到時我會會同我的法律顧問鐘(鍾)律師一起來面對解決債務。」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