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拜→波士頓班機1男心臟病亡!美將採檢是否為新冠肺炎患者

▲▼阿聯酋航空。(圖/阿聯酋航空提供)

▲阿聯酋航空傳一名乘客在機上因心臟病身亡。(圖/阿聯酋航空提供)

實習記者簡立宇/綜合報導

美國麻州警方14日舉行記者會證實,阿聯酋航空班機EK237上週五(13日)從杜拜飛往波士頓時,有一位男性乘客因心臟病發過世。由於處於疫情敏感時期,目前美國相關單位已進行詳細屍檢,要釐清該男子是否因新冠肺炎致死。

據NBC報導,死者為麻州(Massachusetts)伍斯特市的59歲男性市民,該男子在3月4日時曾從波士頓到過印度清奈(Chennai),之後停留在杜拜,然後在13日搭機回美國。

麻州警方在當日下午2點半,接獲阿聯酋航空EK237班機報案,指有一名男子在機上心臟病發,急救人員立刻動身至出口待命,在3點於登機出口對男子進行急救,令人遺憾的是男子仍宣告不治。

由於死者有國際旅遊史,相關單位為慎重起見,將對其遺體進行採檢,以進一步確認死者是否為新冠肺炎感染者。警方也指出,男子在他過世前幾天有出現腸胃道症狀,不過據其家人說法,死者平日並無任何健康問題。

麻州警方強調,在等待屍檢報告完成期間,將針對該架班機進行調查,不過是否針對機上322名乘客與18名機組人員做篩檢,則還有待確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