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提倡防疫可靠資訊 疫情資訊App優先審核

▲▼App Store。(圖/記者邱倢芯攝)

▲為了提倡防疫,開發者若是開發防疫資訊相關的App,將可有優先審核權。(圖/記者邱倢芯攝)

記者邱倢芯/台北報導

為了更加提升防疫,Apple鼓勵開發者們開發防疫可靠資訊的App,幫助一般用戶了解公共衛生的最新情況;且為了讓這些資訊App可以快速地被審核上架,官方提供了「Time-Sensitive Event」選項,開發者只要點選,即可優先獲得審核。

Apple指出,App Store一直以來都是一個可以讓用戶下載可以信賴的應用程式的地方,而現在這個使命和承諾在全球正全力對抗新冠肺炎的時刻更顯重要。為了不辜負用戶的期待,Apple將針對提供疫情資訊的App進行審查確保這些資訊來源的可靠性。

但是提交新冠肺炎疫情相關App的開發者必須隸屬於被認可的機構,例如政府機關、公共健康非營利機構、在醫療健康方面有深厚經驗和信譽的公司,和醫療或教育機構。不過要注意的是,App Store不會提供以新冠肺炎為主題的娛樂或遊戲內容。

為了讓這些防疫資訊App得以快速推出,開發者可以利用「Time-Sensitive Event」的選項得到優先審核權。另外,非營利機構、認可的教育機構,以及政府機關,如果計劃在App Store只推出免費App,即可豁免開發者年費(視該市場是否符合資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