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蝠俠》躲新冠肺炎「宣布停拍」 基努李維、艾迪瑞德曼歐洲開工

記者羅凌筠/綜合報導

新冠肺炎全球肆虐,羅伯派汀森(Robert Pattinson)主演的新版《蝙蝠俠》今日宣布停拍2週,華納兄弟影業表示:「我們將繼續密切監視局勢。」

▲▼ 基努李維、羅伯派汀森、艾迪瑞德曼。(圖/達志影像)

▲羅伯派汀森停工。(圖/達志影像)

羅伯派汀森1月在倫敦開拍《蝙蝠俠》,上月導演第1次公開他的扮相,讓全球影迷期待不已,《蝙蝠俠》原定2021年6月25日上映,不過受到肺炎影響,檔期可能出現異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基努李維、羅伯派汀森、艾迪瑞德曼。(圖/達志影像)

▲基努李維赴德國開工。(圖/達志影像)

華納兄弟旗下其它電影暫時沒有宣布停拍,基努李維(Keanu Reeves)《駭客任務4》結束了美國舊金山的拍攝,接下來將前往德國柏林取景。

改編自J·K·羅琳的《怪獸》系列電影16日開拍,艾迪瑞德曼(Eddie Redmayne)將照原定計畫在英國倫敦開工。

▲▼ 基努李維、羅伯派汀森、艾迪瑞德曼。(圖/達志影像)

▲艾迪瑞德曼16日開拍《怪獸3》。(圖/達志影像)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