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大學法學院長、教授「收到恐嚇信」!北檢組專案小組全力偵辦

▲台北地檢署檢察長周章欽。(圖/記者林敬旻攝)

▲台北地檢署檢察長周章欽。(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羅志華、莊智勝/台北報導

台北地檢署檢察長周章欽今(15日)接獲大學院長及教授檢舉,指出有多名大學法學院院長、教授接獲恐嚇信件。北檢認為,若不及時遏止,恐危及校園治安,因此對此案相當重視,隨即指派主任檢察官張智堯任召集人,由台北地檢署與刑事警察局、台北市政府警察局、台中市政府警察局共同組成專案小組,全力查辦。

周章欽呼籲,檢警將共同合作全力偵辦,對曾遭此不法集團恐嚇取財之民眾及教授希望能主動報案,檢警絶對積極依法究辦,對於以強暴、脅迫、恐嚇取得不法利益之行為均屬犯罪行為,請民眾勿助長不法歪風而觸法網,臺北地檢署將以具體作為展現打擊暴力、淨化社會治安、維護校園安全環境之決心與強度。

「即日起,我退出老化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