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心哥到派出所作證 警誤將酒精當額溫槍...遭噴滿臉要提告

記者張君豪/台北報導

真的很倒楣!近來台灣因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病例增多,各機關進出都要量體溫、消毒增強防疫力度,結果台北市有名民眾因協助處理民眾糾紛要到派出所做證人,進入北市警中正一分局忠孝西路派出所時,執行檢疫的警員對他量體溫並提供酒精消毒,未料忙中有錯,誤把酒精當額溫槍用,噴得民眾滿臉都是。

▲警員錯把酒精噴瓶當額溫槍,結果噴得民眾滿臉酒精。(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警員錯把酒精噴瓶當額溫槍,結果噴得民眾滿臉酒精男子事後欲告警員傷害。(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但因當時警所內太忙,警員忙中有錯,一手持額溫槍、一手持酒精,本來要量額溫後提供手部酒精消毒,但警員卻錯把酒精噴罐當額溫槍往該民眾頭臉噴去,這名熱心民眾慘遭警員「顏射」酒精入眼,痛苦不堪,警員見狀致歉再三,趕緊協助民眾到洗手間以清水沖眼緩和不適狀態。

到派出所做證卻遭警員持酒精噴臉,該民眾事後到醫院驗傷,打算對警員提出傷害告訴,並將過程PO上臉書「爆料公社」討公道。

對此遭指控的北市警中正一分局表示,防役期間警所勤務忙碌,原本應由兩名警員分持額溫槍、藥用酒精提供入所民眾檢測體溫、消毒雙手的作業,臨時由一名警員擔任,研判事發當下警員忙不過來,誤將酒精當額溫槍噴得民眾滿頭臉,造成民眾不適,警方特別在此致歉,允諾會改善盡出機關檢疫流程,對於民眾欲對警員提告,警方表達尊重立場。

【其他新聞】

►大麻可治新冠肺炎...謝和弦IG亂貼假資訊 刑事局約談下場曝

►影/離譜內鬼抓到了!洩露1家4口染新冠肺炎行蹤個資 內湖警副所長將嚴懲

►影/懲處出爐!洩露新冠肺炎病患接觸史 副所長被火速拔官+一大過

►滑新聞還能變美,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