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逼藥師下跪道歉婦被函送稱口氣不好 新冠肺炎疫情指揮中心說明

記者陳詩璧/台北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延燒,口罩實名制2.0上路,不少民眾上網登記,預計最快19日購買成功的民眾會收到簡訊,之後再到4大超商領取,但近日藥局排隊購買口罩的狀況不斷,還有藥師因還錯健保卡,被婦人逼下跪道歉,因而被函送偵辦,她到案後承認自己口氣不好。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15日)下午2點召開記者會,說明最新疫情、口罩2.0和武漢包機返台民眾狀況等。

今日出席的人員有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莊人祥社區防疫組副組長、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周志浩疫情監測組組長、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陳時中指揮官、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張上淳召集人、教育部國教署彭富源署長和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王必勝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等人。

▲▼截至3月14日為止,全球及全台確診案例。(圖/翻攝疾管署網站)

▲截至3月15日上午12點為止,全台確診案例達53例。(圖/翻攝疾管署網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截至3月14日為止,全球及全台確診案例。(圖/翻攝疾管署網站)

▲截至3月15日中午12點為止,全台各縣市確診者分布。(圖/翻攝疾管署網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