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塞爾提克、尼克仍陷潛伏期陰影 聯盟建議持續自主隔離

▲七六人哈里斯、尼克藍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聯盟建議尼克、塞爾提克持續自主隔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杜奕君 /綜合報導

新冠肺炎陰影籠罩NBA,15日再傳出活塞主戰長人伍德(Christian Wood)確定染疫,成為至今第3位確診選手。由於病毒潛伏期可能在14天情況下,聯盟建議包括尼克、塞爾提克兩隊持續自主隔離,以確保後續狀況得以控制。

在爵士戈貝爾(Rudy Gobert)確認感染新冠肺炎後,過去14天內和爵士曾經對戰的6支球隊也陸續進行檢測,昨日一度傳出包括暴龍、活塞、尼克、騎士及塞爾提克檢疫過關消息,但今日活塞主力長人伍德傳出確診,在潛伏期可能長達14天情況下,聯盟也建議包括塞爾提克、尼克等隊持續自主隔離以策安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當時交手狀況,尼克共3人對上爵士時,曾和戈貝爾對位超過3分鐘,以主力大前鋒藍道(Julius Randle)的9分39秒最多,至於塞爾提克則也有兩人和戈貝爾對位超過3分鐘,以先發中鋒泰斯(Daniel Theis)的12分27秒最久。

▲塞爾提克泰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塞爾提克泰斯日前曾和戈貝爾長時間對位交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停產會崩潰保養神物,一抹就上癮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