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大聯盟球季還沒打 國民隊宣布釋出牛棚投手

▲華盛頓國民隊投手史崔克蘭。(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史崔克蘭遭到國民隊釋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陳立勳/綜合報導

美國職棒大聯盟春訓行程停擺,華盛頓國民隊台灣時間15日宣布釋出2名投手,包括過去前舊金山巨人隊終結者31歲投手史崔克蘭(Hunter Strickland)。

史崔克蘭前年在巨人隊擔任終結者,由於救援失敗,賽後生氣怒捶休息室的門,沒想到造成右手骨折,去年先轉戰西雅圖水手隊,季中在交易大限前轉到國民隊,累積在國民隊出賽24場,拿2勝,投了21局,被擊出20支安打,包括5發全壘打,15次三振,8次四壞球,防禦率5.14。

去年季後賽史崔克蘭跟著國民隊與一起拿到世界大賽冠軍,季後與國民隊簽下1年160萬美元合約,國民選擇釋出史崔克蘭,還是得負擔至少四分之一的薪水,此外,國民隊去年季後與辛辛那提紅人隊34歲投手赫南德茲(David Hernandez)簽下小聯盟合約,如今也決定把赫南德茲釋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妞最愛爆款,防疫也不能忘了保養

關鍵字: MLB棒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

富邦悍將擺脫墊底 鋒總不去想:做好該做的事情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