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天叫餐到門口!外送哥「管理員不給上樓」放櫃台跑了 他一查氣炸:扯謊

▲uber eats,foodpanda,空腹熊貓,外送平台,網路外送。(圖/記者林敬旻攝)

▲外送員示意圖,與本文當事人無關。(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張嘉晏/綜合報導

「好在第一時間發現有異狀,馬上截圖,否則訂單結束就看不到對話內容。」一名男網友發文,分享令他無言的訂外送經驗。原來他因為不方便,請外送哥務必要把餐點送到門口,無奈對方卻表示「樓管不讓我上樓」,東西放1樓後就跑了,讓原PO覺得不對勁,一查之後才知道對方根本在說謊。

「第一次遇到這種扯謊的服務人員。」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中發文,他表示自己平時只要沒出門就會叫外送,社區管理員也知道他因為家中有長輩的關係不便下樓,所以每次都會先打電話向他確認,再放外送員上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4日時,他一如往常地叫了外送餐,外送員卻表示,因為雨勢的關係已全身淋濕,所以不便上樓,請原PO自行下樓取餐。原PO看到訊息後,先是慰問對方一聲「辛苦你了」,接著就表示家中有長輩不方便下樓,還是希望對方能送上門。

▲▼   男子叫外送,遇到外送員說謊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公布兩人對話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然而,外送員到達後,卻稱「樓管不讓我上樓」,把餐點放在櫃台就離開了。原PO當下覺得事有蹊蹺,連忙打電話給管理員,對方回覆,外送員表明「有通知客人」後就跑了。

貼文一出,網友們都戰翻了,有人認為消費者被寵壞,應該將心比心,「好手好腳怎麼不自己下去拿」、「人家都說了全身濕不方便上樓了,你的不方便,人家也不方便啊」、「顧慮雨衣濕答答,上去不方便」。

但有人站在原PO這邊表示,會叫外送的人就是不想出門,外送平台本也就主打可以送到府的服務,加上明明就有收外送費了,這位外送員因為懶惰而說謊,很不敬業,「要工作就做好本分,這明顯就是外送員不想脫雨衣上樓,不要說什麼體諒外送員」、「有遇過,也是推給管理員」、「脫雨衣不方便就不要下雨天做外送啊」、「所以我都學乖了,從此以後用現金支付」。

▼ 原PO原文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   男子叫外送,遇到外送員說謊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防疫隨身寶!你需要這個75%酒精乾洗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